close
2010.3.26這天老公休假~~所以我們決定帶愛玩的小JJ去九份走走
為何說小JJ愛玩呢??因為老公每次載我們母子倆出門遊玩
肚子裡的小JJ就會動個不停,所以我們覺得小JJ喜歡出門玩~~跟媽媽一樣呢!!!



先補上前一晚我們吃著免費的生日蛋糕照片
這是老公銀行送的免費生日蛋糕
有很多選項,我選擇了8"的草莓波士頓派(白木屋)


跟我們中壢的佳樂波士頓派不太一樣
他外層都是奶油~~佳樂則是奶粉(老公覺得很奇怪,怎會放奶粉哩??下次買給你吃吃看!!!)


因為是老公的生日蛋糕
所以給老公切嚕!!!



後來發現這刀子實在太小了
改拿出之前錢櫃換的蛋糕切來用






不過老公說還是沒很好用~~~
不過切起來就是一整塊呀!!不錯了啦!!!



這蛋糕還不錯吃!!!下次我要去吃吃看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看有沒有不同
因為8"實在太大了,所以切一半拿去給老弟跟他女友喻婷吃!!
不知道他們覺得怎樣??ㄏㄏ



弟二天我們出發到九份去
先到瑞芳的米詩堤甜點王國去
這是我們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介紹
因為他有地瓜泡芙,老公很愛吃地瓜,所以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嚕!!!



這是有名的"黃金泡芙"


還有"九份芋捲"



今天是平日,所以人沒那麼多~~
所以我們就在他內用區享用一下蛋糕跟泡芙




還有很特別的"三星蔥蛋捲",這還挺好吃的!!甜甜又鹹鹹~~



老公點了拿鐵咖啡,我點了水果茶



不免俗的要來自拍一張嚕!!!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嚕!!!他還有蛋糕訂做~~~
http://www.misty-cake.com.tw/





接下來我們出發到九份~~
老街到嚕!!!


觀光導覽地圖



當然要拍一下老街入口嚕!!



先拍一下九份山景



再拍一下老街內




九份魚丸~~不過我們沒去吃啦!!!



用餐兼民宿




這是老公堅持要拍的店~~



老街內的店(這時間還沒關店,還是有一些日本跟大陸遊客來~~)



趁天色還沒暗,趕緊去拍拍山景吧!!!




這是我們在拍山景處,旁邊變電箱上的兩隻小貓咪
他們超乖的~~~都不怕人耶!!!




路標



因為我是大肚婆,無法走太遠
所以只走到180m處的"金山岩"



這時天色已漸漸變暗了




晚上了~~這裡有很多茶坊都開到很晚唷!!有很多人半夜都來著看夜景~~



還有有名的"昇平戲院"



走下階梯後



最後我們選擇用餐的店是這家



MENU




本來服務生要讓我們坐二樓室內
但老公說想坐外頭,才可看夜景!!服務生說很冷耶!!!
我們兩個都說不怕~~~(因為我們有GORE-TEX外套呀!!!ㄏㄏ)



坐在戶外的我




戶外自拍



還要拍



等了一陣子~~餐點來了
這是老公的藍帶豬排



這是我的香煎鮭魚



吃完後老公去三樓拍照
三樓是專門給來泡茶的客人坐的




二樓則是用餐區
這家還會收一些日本團體觀光客~~
這團就是跟我們同時到達的日本客~~~



這家店的一樓是接待區~~
也有賣茶點,還有給客人品茶區



還有一個特別的造景,進去好像是廁所~~



櫃台後面的圖~~很清楚的拍到九份山下的港口



吃飽了~~這是附近店家外頭~~很妙的貼上可以用的幣值



老公跟阿妹茶樓拍一張



我跟新月海報拍一張



還有挖礦的工人雕像



接下來帶老公去很有名的正港九份芋圓
在九份國小下面~~~



到了到了~~~就是這家!!!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就沒再品嘗了!!!
但我之前已經吃過了!!跟路路他們來玩的時候吃過~~~



再往上走就是九份國小



這時已經很晚了~~
九份這時也都只剩下民宿跟茶坊有開著!!
其它店家大都關門了
我們也打道回府嚕!!!
結束這半天的九份行程~~~
下次再來應該是要等我生完小JJ後嚕!!!
畢竟跟路路.阿曼.小英還有約定呢!!去年訂的民宿都還沒去住呢!!!
真佩服民宿老闆可以讓我保留這麼久~~~
不過先說好,萬一小JJ很難帶,民宿就給你們其他人去嚕!!!
帶小寶寶出門是件很麻煩的事!!!想到就頭痛呀~~~~
希望小JJ要健健康康的出生~~~不要給我這媽媽帶的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