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J七個月了~~
產檢超音波測出是1200g左右~~
大小都差不多是28週
所以正常嚕!!!
雖然很多人看到我的肚子還是說怎麼這麼小??
看不出來有七個月了~~~


這點我得先說明!!!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沒懷孕前就很瘦好嘛!!!
加上懷孕初期還倒瘦4公斤(因為吐慘了我~~)
所以等到四個月後開始肚子出現了~~最多胖回原本的體重呀!!
而且瘦的人本來就不容易看出肚子
很容易藏肚子!!!
醫生從來就不是看你肚子大小去判斷小孩大小呀!!!


每次產檢醫生都會量子宮長度大小
我都很剛好呀~~28週就是28公分長
醫生都說很準唷!!!
所以我是正常的好嘛??不要再說我肚子小了!!!
感覺我好像有多不想胖~~都不給我家小JJ營養似的!!!
才怪!!!這陣子我吃超多的啦~~~
晚上都很想要嗑宵夜!!!雖然老公都不去買給我吃!!每次都要我吃餅乾!!
(他的理由是我想不到要吃啥??所以他要怎麼買??茄~~~~藉口藉口啦!!!)
不過昨天老公有買我想喝的鮮百香QQ還順便買了小饅頭給我吃~~
他說我知道你愛吃小饅頭啊~~經過看到有人再賣就買了!!降你晚上就可以熱來當消夜吃啦!!!
是不錯啦!!!不過老公你知道吃澱粉是都會胖到我嘛??噗~~~算了!!你有這個心就好~~ㄏㄏ




早在我懷孕四.五個月的時候
我就ㄠ老公去買一個厲害的東西給我
是之前看LULU孕婦瑜珈的書介紹的
因為我在家如果側睡,就會感覺肚子懸空~~沒有個抱枕擋住很不舒服
然而看到LULU介紹的這東西~~就覺得很不賴
於是就跑去買啦!!!


就是這個!!!




老公就叫它"大香蕉"!!
睡覺的時候可以側身抱住它~~
可以把肚子放在大香蕉上面,降睡的會比較舒服~~~
不過它不便宜就是了~~~還好我有去年抽中的百貨公司禮卷4000元
(不然老公會碎碎念說買這麼貴又沒用的抱枕~~~)



為何老公說它沒用呢??
因為我把它放在我跟老公的床中間~~
因為大香蕉很長~有180公分長
等於我們倆中間被隔了個東西
大家的位置都變小了~~~
而且我不是常常使用它
我也沒辦法呀~~因為我側身睡抱住它了~~肚子裡的小JJ就開始一直踢一直踢
感覺他在翻滾~~雖然抱住大香蕉我的腰會比較舒服
不過小JJ似乎不怎麼愛~~他會一直踢到我翻成正面睡才不踢
所以我都是以正面睡到腰很痠的時候才會去用大香蕉~~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把大香蕉推到老公那邊去~~降我位置才比較大!!哈哈



就演變成早上我起床尿尿的時候就會看見
換成老公抱住大香蕉睡著了~~~
這畫面實在很好笑!!!改天應該偷拍一下照片的!!!


雖說我沒有很常用它(那是因為小JJ不愛)
不過他說明書上寫說以後可以當成哺乳的工具
把大香蕉對折~~小孩可以放在上面來喝奶
而且他的填充物不是棉花唷!!
是很小顆很小顆的保麗龍球~~
(摸過市面上賣的懶骨頭就知道了)
而且後期腳如果水腫的話~~還可以拿來墊腳呢!!
多功能的唷!!!!



希望小JJ出來的時候會愛大香蕉
不然我每天都快被小JJ的爸念到發瘋了~~
吼~~真是的!!明明就是我出的錢!!
而且你也有用呀~~~
明明就是好用的東西~~不管啦!!!
不要再念我了~~哈哈哈
小JJ你出來的時候要認真使用大香蕉耶!!!免得又被你爸比說媽咪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