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5這一天因為老公終於是出差回來了!!!
他想休假一天~
想帶著我和肚子裡的小JJ一起出去玩
因為我跟小JJ都悶壞了!!!很久沒出去玩了
本來要揪娘家媽媽一起去,但是媽不知道要忙啥?所以不肯跟我們去!!
我們只好自己去了~~


因為這天是禮拜一
去陽明山剛好可以避開假日人潮壅擠的情況
也可以順便欣賞花季
本以為會很冷~~所以穿有點多
結果去到山上,根本不冷嘛!!!
害我這大肚婆熱到受不了~~~全身都發刺了!!!
癢到不行~~~
不過我們還是有好好拍照一下留念
但似乎都是我和小JJ的照片耶!!!
不曉得小JJ的爸怎麼不愛拍照了??哈哈



還有一件趣事~~~就是我們在出發的路上,肚子裡的小JJ一直在動~~~我想他是知道爸爸要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他很開心!!!ㄏㄏ
果然小JJ還是跟媽媽一樣喜歡出去玩吧!!
小JJ的爸聽到嚕!!要常常帶我們出去玩耶~~~




停車場入口(我和小JJ+小JJ的爸)





園區導覽



準備開始賞花嚕(不曉得為何要拍這個??老公說以前沒這牌子!!!茄~~)



櫻花



我們一路往花鐘廣場方向前進



遇到了打陀螺的先生~~超厲害的他!!這麼遠還有目標這麼小也可以打到!!






滿滿都是杜鵑花




還有櫻花



還有冰涼的溪水~~熱爆的我超想跳進去的><



人比花嬌吧!!



終於走到花鐘了~~~滿身汗阿我!!



花季的看版



2010陽明花季唷~~~




白色小菊花球



噴水池~~~以為會比較涼快!!!其實並沒有~~因為陽光實在還是太熱了><






後來我受不了了~~老公就決定帶我下山,去常去的101吹冷氣吃飯!!!
我們決定去吃有超好吃麵包的"隨意鳥地方"
上次吃過一次就覺得超好吃的!!!
熱呼呼的~~鹹鹹甜甜的我最愛~~~



這是前菜(右下角是莎莎醬,用來沾麵包吃的!!!有點辣~~)



好吃的麵包終於出現了~~



我都要比"讚"拍一下!!



老公的蔬菜湯



我的蘑菇濃湯(好喝!!!)




我的第一道海鮮義大利麵



老公的南瓜義大利麵


我的第二道三色手工義大利麵(不是因為我是孕婦太會吃,而是第一道我吃了幾口後發現一根長頭髮,所以請服務生幫我換掉啦!!!)
不過老實說都很好吃耶!!尤其三色麵也是甜甜鹹鹹的!!我愛~~




最後上甜點嚕!!!布丁~~



還有我們的熱紅茶




喝完熱紅茶後就結束我們這一天的行程!!!
ㄟˊ.....其實還有啦~~還有去小逛一下街!!!
買了草莓的波堤來吃!!!嘗鮮嘗鮮~~因為我念很久了!!!老公才終於是買給我吃了~~ㄏㄏ
這一天真開心~~~讓悶很久的我跟小JJ出來透透氣!!不然每天待在家很無聊低!!
以後也要常常降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