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塔之後,我們準備慢慢走下山~~~

回頭拍一下也許要很久之後才會再來的聖心堂

 

 

 

 

聖心堂下方階梯上坐滿了人~~原來是有在表演!!

這位強國人被請上台去跟著一起合唱~~黑人唱了one night in Beijing英文版

 

 

強國人真的很強國富家子弟的裝扮齁~~~

 

 

我跟勾錐也坐下來一起欣賞表演~~

 

 

接下來黑人又問了大家有沒有從巴西來的遊客~~然後這位男子就被請上台了!!!

而且還自己要求說要彈吉他~~~

 

 

他們正在討論要唱什麼歌吧~~~(應該是...我英文聽力很爛!!)

 

 

 

把拔還拍了遠處的龐畢度中心~~感覺離不遠!!

 

 

黑人又邀請了一位英國遊客上台,還把吉他演奏交給了巴西人!!自己跑去當觀眾了~~這錢會不會太好賺??!!XDDD

 

 

 

他們接受詢問現場觀眾點歌~~呵呵

 

 

很多人舉手唷~~非常踴躍

 

 

我跟勾錐看的很開心~~可以順便練一下自己的英文聽力!!哈~~

 

 

這位墨鏡小姐是巴西吉他男子的女友~~

 

 

 

幫男友拍照~~

 

 

階梯上真的聚集了好多人~~

 

 

 

 

我也在人群中^^~~~

  

 

黑人回來了~~也邀請了巴西男子的女友上台!!為他們獻唱一首歌~~

 

 

天空上有飛機~~表示這裡離機場不會太遠齁!!

 

 

此時黑人又邀請了來自澳洲遊客上台~~繼續表演

 

 

把拔通知我們可以下來了~~真是很有趣又可以練英聽的表演呀XDD

 

 

 

這裡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呀~~~

 

 

 

 

 

 

全家在階梯下自拍~~

 

 

居然偷親把拔~~~

 

 

我也要啦~~~我有兩張!!!耶

 

 

 

我們準備往下走嚕~~

 

 

 

走到了這一個平台~~這裡有幾個造型水池  

 

 

 

 

然後我們就在這裡幫勾錐拍起了寫真集~~噗

 

 

 

 

 

父子倆拍一下

 

 

一家自拍勾錐臉才不會這麼臭~~噗

 

 

 

還會給我做鬼臉~~哈哈哈

 

 

再繼續往下走~~~挖!!好棒的草皮唷!!!好想在上面躺著曬太陽唷~~~~

 

 

 

為何把拔不讓我們在上面躺著曬太陽??!!!很難得遇到巴黎大晴天耶~~嘖嘖

 

 

勾錐你也很想去吧~~~是不是??!!

 

 

勾錐應是要走坡道下來~~所以阿母得牽著他免得他滑倒!!

 

 

後來這傢伙都不怕~~完全放開我的手了!!

 

好棒的草皮跟太陽光唷~~~嗚嗚

 

 

全家又在這草皮前自拍做個完美ending

 

 

 

結束後我們本來要去找安朵介紹的咖啡廳~~一直在尋找!!可是都沒有找到!!怎麼跟在瑪黑一樣??!!

 

 

 

 

卻意外發現我們來到了巴黎的永樂市場~~~這整棟都是賣布料跟縫紉相關物品的商店

 

 

 

這間應該也是~~但這風格有點嚇人!!!國標舞衣嗎??也不太像耶

 

 

這樣賣布是不是跟永樂很像??!!

 

 

裡面有賣零碼布

 

 

也有這種小幅寬的花布(價錢不俗唷~~~)

 

 

 

也有小塊的~~大概是半碼2歐比大塊的便宜很多,不過有點小塊只能做配布吧!!

 

 

這間是賣很多副料的~~織帶呀羽毛拉鍊車線等等!!

 

 

這間我就確定是舞衣了~~

 

 

後來我們放棄尋找安朵推薦的咖啡廳,直接去地鐵站附近的咖啡廳吃東西~~

這邊是地鐵站

 

 

我們選擇對面轉角的咖啡廳

 

 

本來想像老外一樣坐外面~~可是真的有點冷!!還是放棄了!!!

這是咖啡廳內的陳設

 

 

 

櫃台

 

 

把拔自拍

 

 

老實說在這邊吃東西~~外頭陽光透過玻璃灑在桌上的感覺真不賴!!

 

 

我跟勾錐點了雞肉三明治~~

 

 

這孩子不太吃生菜~所以在把生菜挑掉!!

 

 

把拔點了個很大片生火腿的沙拉~~嚇死人!!!

 

 

配上了熱拿鐵

 

 

還點了個桃子派(這派在巴黎很常見,不過我還是覺得太甜!!)

 

 

待了很常一段時間後,被把拔催著離開~~其實我覺得在這裡好舒服唷!!!不想走~~

跑去了地鐵站對面巷子要往聖心堂去的路上買了紀念品~~~

地鐵站入口在這

 

 

對面有個老建築物好像在修復

 

 

巷子旁的建築物

 

 

從兩棟建築物中間看到了高處的聖心堂

 

 

買完紀念品後,我們要來去一區逛逛了~~~是百貨行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