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後,我們要來去很有名的善化彩繪村走走~~

先給大家看看全景縮圖,就知道到這邊相機根本停不下來呀.....

 

 

 

 

這邊的地址是:台南市善化區胡家里300號(陽明國小)--->相信我導航直接設定陽明國小會比較容易找到!!

會有彩繪村出現是外婆住在這邊的一位孝順的女孩,因為外婆年邁都沒有看過外面的世界,所以決定要彩繪整個村莊,讓外婆也可以在村裡看看外面的世界~~

胡家社區到了~~

 

 

邊有個地圖告知哪處有哪些彩繪~~

 

 

首先先拍我們停車處旁的第一幅彩繪~~

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還有還有蘋果樹呢!!!

 

 

 

再來是三隻松鼠~~

 

 

三隻小豬!!

 

 

憤怒鳥~~

 

 

Q版海賊王

 

 

馬來饃(牆上掛著內有小baby請小聲點~大家不管有沒有貼告是都應該小聲拍照才是!!)

 

 

台灣黑熊唷~~

 

 

勾錐不想跟黑熊拍~~噗

 

 

 

十二生肖

 

 

 

到了到了!!!我的最愛龍貓到了!!!

 

 

主動跑到對面去請把拔幫我獨照了!!哈哈哈

 

 

好啦~~勾錐也來了!!

 

 

換把拔跟勾錐 

  

 

有櫻花的龍貓

 

 

一定要跟龍貓自拍的啦!!!

 

 

馬賽克牆面

 

 

櫻花龍貓旁還有小龍貓仔們

 

還有很酷的麻將牆面!!

 

 

 

我們這一家~~~但是我覺得畫得不大像!!

 

 

勾錐很愛花媽一家人~~

 

 

動物之家

 

 

清花瓷圖樣

 

 

這非常大陸的姿勢跟口號!!哈

 

 

 

花田一路

 

 

貓頭鷹們

 

 

這是一間廟前廣場,廟後頭有公廁可以使用

廟對面是郵局,是可愛的郵差先生小姐

 

 

 

 

郵局對面小巷子也有彩繪唷!!是波妞~~

 

 

麵包超人身高表

 

 

到底幾公分呀~~

 

 

貼牆量一下

 

 

Q版復仇者聯盟:P

  

 

哇~~~找到了勾錐最愛的海綿寶寶了!!

 

 

把拔一起入鏡拍 

 

 

換我拍~~

 

 

勾錐獨照啦~~

 

 

 

 

三連拍完我們又往裡面走~~

這隻是??

 

 

小兵們~~

 

 

還有想變成人類的波妞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卜派~~

 

 

又回到海綿寶寶這了

 

 

勾錐跟我又來拍~~

 

 

 

這傢伙很嗨~~呵呵

 

 

 

 

Q版復仇者聯盟好好笑唷~~

 

 

把拔拍我在拍勾錐拍海綿寶寶~~哈哈哈

 

 

 

哇~~正常版海賊王!!這家主人看到我們在拍,還問我們要不要走進去他家廣場拍比較清楚哩!!整個好熱情~~

 

 

海綿寶寶阿嬤的鳳梨屋??!!

 

 

米菲兔

 

 

蝙蝠俠跟不知名卡通

 

 

 

笑笑羊

 

 

米奇米妮唐老鴨

 

 

唐老鴨玩足球

 

 

多拉A夢

 

 

Q版米奇米妮

 

 

米妮親米奇~~

 

 

真人版!!哈哈哈

 

 

換勾錐親我!!呵呵

 

 

自拍合照

 

 

 

 

勾錐說他要獨照

 

 

這也是最愛~~當然要拍

 

 

藍色小精靈!!

 

 

馬麻很愛的藍色小精靈~~

 

 

賤狗!!

 

 

村裡悠閒的貓咪兒

 

 

下面這一系列兔兔鴨鴨也太可愛了吧!!

 

 

 

 

我倆在對面跟他們合照

 

 

 

哇~~3D大象!!

 

 

這邊也有多拉A夢~~

 

 

把拔拍五線譜上的太陽~~

 

 

終於都拍完了~~我們準備回去台南市區吃晚餐嚕!!!

要去吃中午沒吃到的意麵啦!!!

地址在這唷~~

 

 

不過這意麵口味把拔不太愛,下次我們再來去找別家吃吃看~~

 

 

台南海安路上有超多小吃的~~已經被寫成一張海安觀光商圈地圖!!超酷的!!

 

 

回程去了老弟推薦的莉莉水果店~~

 

 

店內都是新鮮水果,看是要吃冰還是水果汁或是水果冰通通有~~是老店唷!!!

 

 

菜單看得我眼花撩亂~~選了很久才決定!!因為這裡很難停車,所以只有我下車選購!!

 

 

我選了勾錐愛的兩樣水果---草莓香蕉冰!!哈哈哈

 

 

晚上把拔去跟他學長聊天,我們倆就自己在房裡嗑光這碗冰!!爽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