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路上,把拔一直追著夕陽跑~~還要我在車上拍夕陽,是有沒有這麼愛夕陽呀??!!

 

 

 

夕陽在左邊~~

 

 

偶爾被樹遮住

 

 

往前是林蔭大道,進去應該就拍不到夕陽,所以我們先停車下來拍

 

 

把拔很認真拍夕陽,我認真拍他背影!!呵呵

 

 

然後再一起拍我們^^

 

 

我手機拍出來的夕陽都不清楚~~哈

 

 

勾錐這時在呼呼大睡中....

 

 

下面照片會清楚很多~~都是把拔小白拍的!!

檳榔樹後的蛋黃哥^^

 

 

都沒車的意思~~噗

 

 

老實說這邊景實在不好,好多電線跟雜物~~

 

 

只能拍夕陽在上面的感覺

 

 

 

旁邊是綠色隧道入口

 

 

 

遠景~~

 

 

討人厭的電線

 

 

幫把拔拍照~~是說這為大爺為何都不笑??!!

 

 

 

 

是我打擾到你拍夕陽嗎??嘖嘖

拍照就要笑嘛!!!

 

 

 

 

太陽漸漸要下山了!!

 

 

 

 

另類合照~~哈

 

 

 

把拔說換個地方拍好了~~這邊都是水塔跟電線!!

 

 

走吧!!

 

 

下面照片都是我在車上拍的~~還是都有很多雜物擋住耶

 

 

 

 

不過這讓我想到在五線譜上的音符~~好可愛唷^^

 

 

 

 

 我們抵達了綠色隧道的開端了!!拍張照紀念一下

 

 

 

這邊的夕陽在樹後面~~

 

 

 

因為不是處於高地,所以會有很多建築物擋住太陽,西下的太陽看是拍不到了!!來拍一下這邊的裝飾物吧!!

 

 

滿滿的貓頭鷹在馬賽克樹上~~超可愛的啦!!!

 

 

 

這邊很舒服~~

 

 

實際上的景就是這樣

 

 

夕陽已漸漸西下了~~

 

 

 

這邊是在鐵軌旁唷~~

 

 

 

把拔去拍夕陽~~~

 

 

我在車子旁邊顧一下勾錐

 

 

看勾錐睡的哩~~

 

 

 

好啦~~準備回家啦!!我們從綠色隧道的東側入口開到西側入口了!!呵呵

 

 

回程路上我們準備去日月潭另一端的景點---伊達邵,走走順便吃飯!!

這邊沒有水社碼頭熱鬧,但也是有一些商家可以逛!!

例如這貓頭鷹工廠!!

 

 

還有嘿美信箱呢!!

 

 

妖怪郵便局~~沒錯!!是妖怪村商品!!

  

 

一樣也可以寄明信片!!

 

 

這邊也有很多賣茶葉的店

 

 

這個也很有趣~~是賣可麗餅的!!

 

 

我們去吃了一間傳統小吃店~~很普通的菜色!!哈

 

 

接著我們走到一間茶行~~去買了茶葉!!

 

 

 

其實是買茶包啦~~看老闆娘在解釋哪種茶包好喝!!也當場泡給我們喝喝看~~

 

 

勾錐還真是黏TT呀~~~一直牽著我的手!!噗

 

 

以上結束第三天行程~~明天才要去搭船遊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