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了帶婆婆出來遊玩之外,也順便要幫十月生日的婆婆慶生~~

本來想說民宿是不是忘記要幫我們準備蛋糕了,後來偷偷問,其實有耶!!

然後問我們是要什麼時候拿出來?把拔說還是拿到房間好了,因為用餐的地方有不少人(當天有兩間房間是加床加到滿的~~兩間總共十個人!!)

怕在那邊慶生婆婆會害羞~~所以請他們幫我們把蛋糕拿到房間好了!!!

回房後,勾錐一直很嗨~~雖然他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只是單純很嗨而已~~~

 

 

婆婆一直要去洗澡,可是蛋糕還沒來呀~~

我只好假裝問勾錐說,等下洗好澡跟阿嬤一起泡澡好不好??!!勾錐當然說好嚕~~~

然後我就先去浴室放水,順便打電話催一下蛋糕!!還被勾錐發現說:馬麻妳剛剛打電話給誰呀??  茄~~怎麼可以跟你說我有打電話哩??!!

這小子嘴巴很大的說~~~嘖!!!

之後勾錐又在房裡跑來跑去,我差點兒真的要先幫他洗澡了說!!!因為時間拖得有點久~~

結果被勾錐發現房外有人~~還把窗簾拉起來要給我看是誰!!!都被坐在一旁的阿嬤看見了啦!!!

你看他還在指.......

 

 

沒錯~~是他愛的老闆娘阿姨來了!!!

親自端著蛋糕進來~~~超貼心的啦!!!

 

 

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呼~~~

 

 

是不是很棒~~

 

 

 

請他們先幫我們拍張合照^^(阿....我因為要幫勾錐洗澡,先換了阿花睡褲!!結果居然被拍到了......嘖)

 

 

蛋糕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很小巧可愛^^

 

 

旁邊還有可愛的手工裝飾~~:P

 

 

配上蠟燭太溫馨了啦~~~

 

 

來吧!!!阿嬤跟蛋糕拍~~

 

 

勾錐也加入了~~

 

 

 

 

準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吧!!勾錐去幼稚園才學會的~~

 

 

 

 

還一起吹蠟燭~~超可愛的啦!!

 

 

 

阿嬤突然想到要許願~~真可愛!!!

 

 

勾錐在一旁對蛋糕虎視眈眈~~

 

 

阿嬤想教勾錐一起許願

 

 

後來就請阿嬤切蛋糕嚕~~

 

 

 

希望阿嬤身體健健康康~~無煩無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