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很短~~因為我只要寫跨年煙火的部分!!!XDD

相隔太久才寫這篇,忘記前一篇的結尾是什麼了.........我想應該就是搭接駁車去水社碼頭吃飯吧!!!

吃完飯後小逛一下,我們就又搭下一班接駁車回飯店,先回去洗澡泡澡~~等十一點我們再出門!!!

日月潭這邊好像每年都會辦跨年煙火,不過沒有晚會唷~~就只是十二點一到就會從潭中放煙火慶祝跨年!!!去年是在對岸的伊達邵碼頭放,今年則是水社碼頭~~

據說網路上公告沒有改,所以有部分人跑錯地方了!!很生氣~~因為從伊達邵碼頭邊根本看不到這邊水社碼頭的煙火啦!!!

 

十一點我們在樓下等接駁車,超多人的啦~~而且一趟車子其實最多載十位!!

加上因為時間快到,所以日月潭公路上都是車子!!很塞呀~~~白天來的時後根本沒啥車!!!

飯店人員怕我們趕不上煙火秀,建議我們走環潭步道過去!!差不多走十五分鐘吧!!會比等車子快些~~

於是我們就走過去啦~~~途中勾錐還偷懶不想走,我只好想出我們一起數數,把拔數1,中間的勾錐數2,我數3,再換把拔數4...一路數過去!!降他才願意好好走!!

誰沒數對他還會糾正!!哈哈哈!!這招果然有用處!!呵呵

 

走到水社碼頭時,人真的爆炸多耶!!!是整條馬路上都是人~~剛剛來吃飯並沒有這麼多人呀??!!!瞬間人都從哪出來呀??!!

好不容易找了個高點要看煙火,前面三排人,後面也是三排人~~時間越進越多人!!超可怕的!!!

下面這影片是我抱勾錐他拿我手機拍的煙火畫面~~整個就是都在拍別人手機呀!!搞什麼??!!!!

 

 

當然也是有比較清楚的煙火影片~~這是把拔小白相機拍的!!!沒有勾錐在亂果然清楚些~~~

 

 

也還有些單拍的照片~~~就不一一介紹啦!!自己看!!人太多真的很容易拍到別人的後腦勺~~~噗

 

 

 

好像煙霧有點大~~我想我們應該是待到了下風處!!哈

 

 

 

 

 

 

終於看完煙火了~~~我們順著人群下來到主街道上!!(就是很多小吃的地方)

肚子有一點點餓,本來想買鹽酥雞吃,唯二兩家一間關了(很誇張!!),一間爆炸多人排隊~~~

於是把拔就買了超貴又不好吃的滷味~~問他為何要買這間??!!結論是人比較少.......(果然排隊才有可能是美食ORZ)

但把拔還是很開心在吃~~~~

 

 

然後我們勾錐就小小吃一點~~~就在旁邊完自拍了!!呵呵

但是勾錐為何要挖鼻孔??!!

 

 

還不只挖一次哩!!!

 

 

最後獻上這張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0^

 

 

以上結束~~~~~敬請期待新的一年開始我們要騎車環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