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走到平溪老街前,這邊有一區是讓大家晾天燈然後寫祈福許願文字的地方!!

 

 

老實說老街上路邊到處都是這樣的景象~~~

 

 

這時火車又來了~~~從菁銅站開回來!!

 

 

 

 

看到路邊攤販有賣這我們之前在鶯歌小敏家也有賣的專利冰淇淋!!也來排隊買來吃!!

 

 

勾錐給他吃小支的!!很Q彈好吃呢!!!但很冰!!看他吃冰表情好好笑XDDD

 

 

 

 

馬麻我也有買一支大的!!母子倆一起吃^^

 

 

 

恩~~夕陽!!

 

 

鐵道上還是有好多組在放天燈唷!!!

 

 

 

我們也走到平溪車站嚕!!!

 

 

這個車站比較新一點~~應該是有重新翻修過!!

 

 

天燈節的天燈

 

 

車站裡的復古天燈造型燈

 

 

車站站牌也比較新

 

 

還有古早的火車頭照片

 

 

 天燈們

 

 

路邊賣天燈的小攤

 

 

買了天燈後,可以到一旁寫字

 

 

很壯觀吧!!

 

 

把拔跑到對面去拍照~~

 

 

從把拔位置拍車站

 

 

把拔就是為了拍這夕陽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夕陽拍起來跟日出很像耶~~噗(但是把拔有他的見解,我會在日月潭遊記寫出來~~)

 

 

 

 

 

鐵道上的人們在施放天燈

 

 

 

連小朋友都在寫:D

 

 

火車又要進站嚕!!!

 

 

 

我跟勾錐待在對面看火車來~~

 

 

 

火車來嚕!!超多人要上車的啦~~~

 

 

把拔在拍我們母子倆^^

 

 

 

 

 

恩~~火車準備要開走了!!

 

 

掰掰~~

 

 

 

 

我跟勾錐也在對面拍把拔~~

 

 

然後又自拍!!呵呵

 

 

勾錐阿花自拍中

 

 

 

 

好啦~~把拔終於要回來了!!!

 

 

為了拍夕陽好認真呀:P

 

 

明明我這邊也拍得到呀~~~

 

 

拍把拔中

 

 

好啦~~~來去老街走走!!人山人海~~~越晚越多人耶!!

 

 

真的到處都可以點天燈啦~~~~

 

 

 

 

老實說這邊也還有好多景點呢!!!下回可以再仔細走走!!

 

 

晚上了~~我們找了間店吃東西!!因為看到了客家鹹湯圓,突然好想吃!!就進來了!!呵呵

 

 

是小店沒錯!!!

 

 

顯示為要吃湯圓很開心的媽!!

 

 

吃完出來還遇見圓仔天燈呢!!!

 

 

好多人呀~~~

 

 

火車又來了~~

 

 

這邊也有很多小店可以逛~~買紀念品!!不過我家太小塞不了太多沒用的東西也被禁止買!!所以一間也沒進去逛!!哈哈

 

 

夜晚的天燈比較美呢!!!

 

 

平溪鐵道歌謠~~~

 

 

紀念品禁止購買,但是吃的東西可以買!!呵呵

 

 

我愛蔥抓餅!!!呵呵

 

 

夜晚的天燈造型燈也美

 

 

夜晚的平溪也沒有太冷~~不過也是因為這幾天都好天氣的關係啦!!

 

 

回到菁銅車站,勾錐又跑進去玩彈珠了!!!把拔聽了同學推薦去買了麵茶吃!!邊吃邊玩~~還玩了連線呢!!超厲害!!

勾錐多練習也是可以跟把拔一樣的!!畢竟有遺傳因子嘛!!呵呵

 

 

這天就結束在這夜晚的美麗天燈嚕~~下回要去十分瀑布走走!!一直都沒去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