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台灣天氣還不冷~~這次泡湯是入冬以來第一次的寒流~~所以把拔就帶我們來泡湯了!!

依然是選擇溫刀造咖---烏來!!!這邊我們有去泡過春秋烏來,但泡過璞石麗緻後,好像已經變忠實客戶了說!!!

溫泉會館的網站在這裡--->http://wula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從我們家抵達會館沒塞車應該不用半小時~~~所以通常我們都不先預訂的!!哈哈(重點是我們都不選假日上去啦!!)

會館大廳有個大凹槽放置椅子!!小孩子似乎很愛~~這傢伙一直在這邊玩!!!

 

 

看見我在拍他,還躲到在櫃檯買單的把拔旁邊~~~

 

 

又跑來這邊給我拍照!!

 

 

 

有喬好pose唷!!!呵呵

 

 

四連拍挺好笑的~~

 

 

因為時間剛好是用餐時間,怕我們泡完湯的時候餐廳就關了~~所以決定先去餐廳用餐!!!

餐廳還有這個星球餐椅耶!!這超貴的!!很潮呀~~~一定要拍一下!!

 

 

我們每次都是選擇泡湯+用餐的套票~~所以menu也不用看了!!哈哈

先來這好好吃的和風生菜沙拉!!(歹勢這篇都是我的手機拍的照片啦!!所以解析度不太好~~噗)

 

 

古錐現在可以自己拿筷子吃飯唷~~

 

 

把拔愛兒子~~幫他拍照中!!!

 

 

把拔來拍一張~~

 

 

我跟古錐拍兩張~~哈

 

 

 

ㄟ~~其實把拔有帶相機耶!!忘記跟他要照片來po~~噗

 

 

古錐不識相~~不坐貴鬆鬆的星球餐椅!!硬要坐大人的椅子!!因為他可以自由爬上爬下!!哈

 

 

前菜們!!

 

 

細拍!!!

 

 

 

我跟古錐自拍照!!

 

 

 

今天鍋物是酸菜豬肉鍋!!!一人一碗飯~~

 

 

一人一小鍋~~

 

 

 

 很快就煮熟了~~

 

 

飯後熱紅茶一杯~~

 

 

甜點當然是給古錐嗑掉!!!

 

 

這張是餐點的打卡照~~

 

 

這邊是我們全家的照片~~

 

 

吃飽嚕!!來去泡湯唷~~我們有稍微休息一下才去啦!!不然吃飽飽去泡真的會吐!!哈哈

今天選了沒泡過的湯屋!!是檜木桶!!!

 

 

泡湯必備的鴨鴨一定要帶!!!看古錐玩得多開心~~這次我可沒有露點照唷!!哈哈哈

 

 

 

 

泡完湯一定要補充水分唷!!

 

 

 

這就是十一月份的泡湯照片~~~

 

 

很快的12月又有寒流了~~這次超冷的!!!我都凍的受不了了!!催促把拔快帶我們去泡湯!!呵呵

很明顯古錐這次穿比較多吧!!真的冷呀~~~

 

 

他說要幫忙拿行囊~~~

 

 

古錐說要幫我們夫妻倆拍照~~架式很好!!

 

 

可惜都太早把手拿開了~~所以照片很晃呀!!!!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也是古錐拍的!!是不是濛??哈哈哈

 

 

還是自拍好了~~~

 

 

一家人自拍!!!

 

 

 

 

結果要拍他獨照居然給我背對!!茄~~~~

 

 

打卡照~~

 

 

這次我們時間比較早~~所以先去泡湯!!!一樣也是選擇檜木桶!!因為也只剩這種的房型!!不然就要主題湯屋,但是那是半露天的!!!怕孩子會冷冷冷~~~

 

 

房裡都有準備浴巾~~~shower一定有!!

 

 

當然也有馬桶嚕!!

 

 

洗手台!!!

 

 

我記得我們上次也是泡305耶!!噗

 

 

這次古錐沒有泡湯照~~可是有裸照!!噗~~~

 

 

泡完湯後我們好餓呀~~快去吃飯吧!!!

這次的生菜沙拉葉子超大片的啦~~~

 

 

而且這次很棒的是小孩居然也有餐點可以用!!是免費的唷!!上次為何沒有??難道跟服務生有關!!!嘖嘖

 

 

前菜跟上次一樣~~噗

 

 

 

 

古錐吃炒飯配蛋!!吃得很開心~~~

 

 

 

大人也是炒飯一碗耶!!真妙~~

 

 

一樣也是鍋物!!不過這次是泡菜豬肉鍋!!!

 

 

 

古錐終於願意坐這星球餐椅了~~~哈哈

 

 

 

我的鍋熟了~~我覺得很好吃!!但是把拔覺得泡菜有點辣!!!

 

 

顧拍照都不吃飯啦~~~

 

 

 

後來還要把拔餵他!!!

 

 

 

 

邊吃邊玩貼紙書!!把拔真是好性子~~要是我就打下去了!!!嘖

 

 

 

飯後甜點~~~還有水果唷!!!

 

 

 

一樣也有熱紅茶~~~~~

 

 

很快結束我們這次的泡湯美食之旅!!!

可惜的是餐點好像有些重複了~~不過一樣很好吃啦!!!呵呵

之前的舊文也連結給大家欣賞嚕!!!

天冷一定要泡湯跟吃美食的啦之兩次烏來璞石麗緻泡湯之旅---Part 1(1Y5m) 

天冷一定要泡湯跟吃美食的啦之兩次烏來璞石麗緻泡湯之旅---Part 2(1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