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真的離烏來太近了~~所以一年去的次數真的很多!!!

這次又趁著平常日把拔休假,我們又跑去了~~~不過古錐平常少出遠門!!如果可以坐車出門他都超嗨~~

 

 

們走到烏來老街~~發現平常超多人排隊的香腸攤居然沒啥人耶!!!

 

 

我們在等現烤香腸!!!

 

 

好了~~~超大隻!!又失焦呀把拔~~你是在拍短裙妹嗎??哼

 

 

把拔說要找間小吃店吃點東西~~古錐很想吃香腸!!不過好燒(燙)唷!!不敢吃了他!!哈哈

 

 

只好換把拔先吃~~

 

 

照例打卡照也要來一下~~

  

 

吃飽我們就散步到對面山上的台車站!!要小爬一段坡唷!!!剛吃飽消耗一下也不錯~~

藍色的就是台車啦~~~

 

 

要走到前面去買票唷!!!

 

 

古錐也要去買票~~~不忘戴著飲料走!!!噗

 

 

 

全票50元~~古錐不用票還好!!呵呵(超過110cm就要買全票耶~~怎麼沒有半票的range呢?)

 

 

古錐很期待的感覺~~

 

 

上車嚕!!!我跟把拔拍~~

 

 

古錐跟把拔自拍~~

 

 

 

超快速的到站耶~~~這個司機開超快~~有嚇到我!!最後是從這人工山洞飛奔出來!!

 

 

把拔跟古錐先拍

 

 

好讓我打卡先~~呵呵

 

 

因為平常日搭乘的人不多~所以車箱刻意減少!!

 

 

換古錐跟我拍~~還故意遮臉臉!!

 

 

 

等等也是在這邊搭車回去唷~~

 

 

看地上的軌道痕跡~~可能以前有開進來或是這是維修區??!!

 

 

旁邊還有台車的演變歷史唷~~

 

 

溪谷好多大石頭唷~~

 

 

抬頭可以看到雲仙樂園的纜車~~

 

 

 

古錐也是諧星嗎??噗

 

 

 

這邊就是瀑布區啦

 

 

 

挖哩~~我穿這件怎麼這麼像孕婦呀??!!我沒有唷!!!

 

 

把拔也像孕婦??!!XDDD

 

 

拍一拍照片~~沒地方玩了!!回程吧!!哈哈哈~~本來想說要走回去,不過這隻小鬼一定會賴把拔抱!!所以把拔決定花錢坐車回去!!明智之舉呀!!!

 

 

接下來又是把拔的真愛之舉~~很愛拍兒子跑跑的連拍!!

 

 

 

 

 

 

 

 

車來了~~我們上車嚕!!!

 

 

把拔嫌太暗~~一定要把臉拉出來拍!!

 

 

飛快的我們又回到原點了!!

 

 

車子可以到前面去調頭~~超有趣!對了~~就是這位女駕駛,開超快的啦!!真是嚇署人了~~~

 

 

 

 

把拔很聰明~~快跑到前面幫我們拍照!!降古錐就不會賴把拔抱!!會乖乖跟著我走!!

 

 

 

台車站掰掰~~

 

 

回程路上拍到了這個~~是原住民沒錯!!我想應該是娶親的畫面吧!!

 

 

買了冰淇淋給古錐吃!!他走到好熱~~父子倆餵食秀時刻到^^

 

 

 

 

吃到臉這麼猙獰呀??!!XDD

 

 

是放閃照!!

 

 

古錐吃得很開心~~

 

 

還想吃!!!

 

 

嘴張這麼大!!!

 

 

繼續餵食秀~~

 

 

 

 

 

吃超認真的啦~~~

 

 

 

快吃完了~~

 

 

 

 

完食~~~YA!!

 

 

 

接著就賴著把拔抱回車上去了~~哈哈哈

 

 

父子倆感情超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so sweet^^

 

 

 

造咖之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