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來到台灣啦~~~

剛好在展期間有事情要下高雄一趟,就可以順便去參觀一下嚕!!^^

 

因為把拔出差去對岸四天,所以古錐得跟著我行動!!就跟好友老姐一起約了說要帶小孩一塊兒去~~本來還說好要過夜一晚!!

可惜第二天我得趕回家拜拜(重陽節),外加老姐一直被勸說她無法一個人帶小孩出門!!(整個就被洗腦覺得自己不行=.=")

所以我們只好當天來回嚕!!!禮拜六一早我們很早起床,是六點多!!!挖~~~

不過古錐是個愛玩咖,即使他還很想睡,但是一說到要出去玩,還是很輕鬆的爬起來~~哈哈哈

因為時間真的很早,我們就搭公車轉捷運到台北車站嚕!!!

看古錐眼睛還很腫吧!!噗

 

 

 

 

母子倆買好了高鐵票,等待搭車的同時玩起了自拍^^

 

 

搭上了九點的高鐵嚕!!!因為我們要在桃園跟老姐會合,所以搭了站站停的車次!!!

古錐雖不是第一次搭高鐵,但是是第一次跟馬麻單獨出遠門吧!!哈哈似乎很開心~~

 

 

中途覺得他太無聊了,還好有準備他的巧虎刺蝟積木來~~

自由座我們多占了一個位置,古錐自己坐!!(壞榜樣,沒買票不應該坐位置!!是說古錐也不用票啦~~)

玩得很認真!!

  

 

做了一個草莓蛋糕要給馬麻吃!!

 

 

是說今天這麼早起床應該是很累吧!!

還是ㄍㄧㄥ到了嘉義站才睡著~~還是我抱著睡著~~乎

  

 

這傢伙越來越大隻,我已經抱不太動了~~

所以給他放下來躺著睡~~哈哈

   

 

終於抵達高雄啦~~~其實本來古錐的位置要給老姐母女倆坐!!可惜她們家妹妹一上車看到我們就大哭~~超怕生!!!

加上她們又有推車,這兩人座的位置實在放不下,我們只好分開坐了~~無法聊天真可惜!!:P

出站後朱大腸來接我們,先回他們家接小華跟采晴~~再一塊兒去餐廳吃飯!!!是說突然發現餐廳我好像沒拍照耶~~噗

吃完飯後,我們先前往光榮碼頭朝聖嚕!!!很幸運的一下子就停到車位了~~走一小段路就看到遠遠的鴨鴨嚕!!

 

 

這時間點人還不太多~~因為誰會在日正當中(1.2點)去給大太陽曬呀??!!!(就是我們啦~~真是阿呆!!)

還好我有帶傘!!可以稍為遮一下太陽!!哈哈

不過是美男子是誰呀??!!姿勢會不會太娘的說??!!噗

 

 

老姐的女兒--涵涵

乖乖的在推車上看哥哥玩雨傘~~噗

 

 

不過這兩位都對鴨鴨很有興趣~~

 

 

接下來這幾張是古錐哥哥在玩雨傘的畫面~~背景還是有小鴨!!呵呵

馬麻有在拍我嗎?偷看.....

 

 

探頭~~(請忽略那阿呆頭~是我剪的!!哈哈)

 

 

認真要遮陽了吧??!!

 

 

是不是太認真?都遮住了啦~~~

 

 

 最後還不給我看鏡頭!!!

 

 

真的是在表演給妹妹看啦~~~涵涵超淡定.....:D

 

 

好啦~~快來跟馬麻一起拍!!

阿是為何要遮臉啦??!!

 

 

放開了~~這張應該是最自然的一張!!噗

 

 

其他都....

 

 

 

 

還有四張都是只有我在看鏡頭的啦~~~茄!!

 

 

 

 

 

好啦~~換好姊妹們拍照!!

 

 

小華超強~~可以抱涵涵這麼久!!我抱一會兒就手超痠痛的啦><"

 

 

好啦~~我們近一點欣賞一下小鴨!!越近人越多~~

 

 

超大小鴨!!

 

 

接下來我用手機拍古錐的高度的小鴨~~只能拍到頭部!!身體都被人群給擋住了啦!!!

但是古錐還是熱愛玩雨傘=.="

 

 

 

 

 

換老姐跟涵涵拍~~

 

 

古錐也要參一咖!!噗

 

 

打卡!!

 

 

好強的小華~~一路抱著涵涵近距離看小鴨!!

 

 

涵涵跟哥哥比說那就是鴨鴨啦~~~哥哥有沒有聽到??

 

 

接下來是兩小無猜畫面!!!

要古錐哥哥牽起涵涵妹妹的手一起拍照!!

 

 

涵涵妹妹一直要把古錐哥哥的手甩開

 

 

古錐哥哥硬要牽

 

 

涵涵媽媽快要涵涵分心跳舞~~降才不會要甩開手!!噗

 

 

終於不掙脫了~~古錐哥哥說YA!!

 

 

還說要一起離開這~~因為實在是好熱呀!!!

 

 

掰啦~~黃色小鴨!!!等你到台北我們再見面唷!!!

 

 

看完小鴨辦完正事後,我們回到小華家~~采晴妹妹也睡醒了!!!

等待吃晚餐的同時,剛好讓這三位小朋友同樂一下!!!

地墊上是無糖米香~~兩位已經很大在吃飯的哥哥姐姐也跟著采晴妹妹一起吃得很開心耶!!

 

 

你看古錐一直拿來吃!!

 

 

下面照片顯示哥哥姐姐都分心的要去拿米香吃!!只有采晴一個人乖乖看鏡頭!!哈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的三小人小組!!呵呵

 

 

采晴真的很愛看鏡頭耶~~~

 

 

另外兩隻就超好動~~拍不到冷靜的畫面!!

 

 

古錐真是把這裡當自己家了~~是快要躺下來了嗎??XDD

 

 

這一系列搶食秀實在太可愛了~~一定要打卡的啦!!!采晴搶不到皺起了眉頭!XD

 

 

好不容易吃完晚餐~~這三位又聚集在一起!!想說把剩下的米香給分食完畢!!(吃飯有這麼認真就好了~~~ORZ)

 

 

好不容易三個都是冷靜的正面照!!哈哈

 

 

下面請注意一下涵涵的腳!!!一直跨過來唷~~果然是比古錐哥哥強勢太多了!!XDD

先踢!!(朱采晴不動!!)

 

 

再跨!!!(采晴還是不動!!)

 

 

古錐哥哥要逃走了啦~~還不放過他!!!(朱采晴都不動!!還盯著鏡頭看!!!哈哈)

 

 

采晴是不是很愛拍照呀??~~~都定格耶!!呵呵

 

 

最後就剩采晴跟涵涵~~古錐逃走了!!噗

 

 

看來以後是這兩位妹妹來欺負古錐了~~哈哈哈

請手下留情餒!!!噗

很快的就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啦~~晚上我們搭8:54的直達車回台北!!

因為我們跟老姐也沒辦法坐一起,加上站站停的車到台北實在太晚了!!把拔又不在家,我們得自己回去!!所以還是搭直達車快些~~~

古錐很棒!!因為我們到高鐵站的時候,時間有點趕~~電梯又很慢!!我們也還沒買票~~所以我說那跟馬麻快跑走樓梯上去!!好嗎??

他真的跟著我快快跑上樓!!快速的買好票後,再快速下樓搭車!!乎~~~還好有趕到!!超棒的孩子~~~

今天都乖乖自己走路,看妹妹坐推車也沒說要坐!!妹妹哭的時後還會幫忙安慰!!真是有當哥哥的樣子呢!!!

 

不過他還真是累了~~過台中後,就不支倒地!!睡在馬麻身上了~~呵呵

 

 

一路睡到台北~~準備下車時還會自己起來,自己乖乖走!!!跟馬麻搭小黃回到新店家!!很棒^^

 

 

果然是訓練過的孩子呀~~從小滿三個月就帶出門跟爸媽玩樂!!到現在三歲多,出門還真是耐走呀~~(我是說跟我單獨啦!!)

因為遇到把拔,他就賴著把拔抱了啦~~哈哈哈

所以說孩子還是要常常帶出門,不然在家他也不快樂(因為會被馬麻罵東罵西...是多皮呀~~哈)出門還可以吃很多不常吃的東西~~把拔馬麻開心的話,還有玩具可以買呢!!

誰會想待在家??哈哈哈

難怪這傢伙一說要出門,就會乖乖快速的把玩具書本都收拾好,飯也會快速吃完!!在門口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