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一個很著名的新景點~~因為921之後,南投的很多小學都倒了!!內湖國小也是,因為舊址無法重建,所以遷移到這新地址重建!!
學校的介紹這裡寫得很詳細~~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在聽導遊講解跟介紹啦~~只知道是個很棒的森林小學!!這裡平常日不開放唷!!要等小朋友放學才可以進來~~
假日就有開放了唷!!但是遊客真的很多~~




這位小朋友一下車就賴在我身上不下來~~我手都要斷了啦><"





後面的媽媽也是跟我一樣~~真是辛苦了!!!




這在森林裡的學校感覺真棒~~隨時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而不是車子的髒廢氣!!真好~~




這應該是要拍尼泊爾雙塔~~結果只拍到一個塔!!果然把拔也沒在認真聽~~哈




在這上課感覺超悠閒~~




換我拍父子倆拍~~是說我覺得扛相機應該比扛古錐輕鬆!!






拍一下學校的建築物~~都是用木頭建造的!!!




很日式的感覺~~




請導遊幫我們全家跟尼泊爾雙塔合照





之後古錐好像也喜歡這學校~~自己下來走走了呢!!







把拔又來古錐奔跑連拍









大嬸跑步?!!






奔跑背影四連拍







這裡就像個生態公園一樣~~還有好多蝴蝶唷!!!







把拔同事文森想拍跳躍照~~他的年輕女友正在幫他拍呢!!





把拔要試試小白連拍的效果~~所以也來拍拍看!!有成功!!不過我想文森應該不是想要拍到腳底的大石頭吧!!







下面又是一系列連拍的照片!!我變成背景標的物了嗎??!!哈












把拔看我在抱怨變成背景,所以幫我拍一張個人照!!是說怎麼好像被截短了??!!




這裡上學真自然~~好多綠葉花草在教室旁邊唷!!!








古錐又在角落跑跑跑~~把拔愛上連拍了!!是說拍小孩真的用連拍比較容易成功耶!!!










下面是我們母子倆走路的連拍~~是說我好像又變成背景了??!!










最後就以古錐獨照作結尾吧!!!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參觀一下唷!!很美的學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