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傅在煎干被跟菜圃蛋的同時~~~
服務生幫我們一人上一碗三星蔥飯!!!




但三星蔥只有一小搓!!!!




飯稍微拌一拌~~三星蔥整個都不見了!!!哈哈哈




菜圃蛋也呈上來了~~~沒有醬油好像有點怪!!但是有鹹啦~~




還有一人一杯香檳伺候~~~




干貝也好了唷!!!!配上海鹽吃會更香甜~~~(老實說我家這邊的鐵板燒做得我比較喜歡吃~~哈哈哈)






另外~~~師傅正在做什麼呢??




是大明蝦!!!!




蝦子在煎的同時,又上了一道料理~~~生魚片!!!!




由於我跟老媽不吃生魚片~~想請師傅幫我們煎熟!!!師傅有點不悅~~~還說生魚片就是要吃生的呀!!!煎熟就不好吃了!!!
但是我們就不敢吃生的!!!你就煎吧你!!!念什麼念呢??!!!(頓時扣分了起來.......)
生魚片煎熟中.......





大明蝦繼續被開背煎著!!!




旁邊盤子上放了櫻桃~~




所以是櫻桃蝦??!!!(老實說我覺得饗宴的蝦比較新鮮~~而且是海膽焗龍蝦!!!超好吃的啦!!!!這個整個被比下去嚕~~~)




接下來換很像豆腐塊的超大塊鱈魚~~~感覺應該超肥美的!!!!




旁邊那兩盤就是我跟老媽的生魚片~~~配上師傅不悅的臉......(大誤)




這傢伙倒是吃得很開心~~~玩得也很開心!!!有阿姨,連媽都不要了~~~






鱈魚塊也要用海鹽調味一下!!!




上菜嚕!!!!也附上超一咪咪的海鹽(個人覺得海鹽應該多一些~~因為鱈魚實在太肥滋滋了啦!!!會膩會膩~~要鹽巴解膩啦!!!)




上湯品嚕!!!蒜頭蛤蠣湯~~~~




因為接下來要上肉類嚕!!!!師傅煎牛排嚕~~~





也上了一個莓果類的冰沙給我們解膩~~消除口中的味道!!!準備吃肉嚕!!!





我們三個沒吃牛的則是吃櫻桃鴨!!!還不錯吃~~呵呵




其他人則吃肥美的牛排嚕!!!沒吃我不曉得~~哈哈哈




再來是三星蔥松阪豬肉串~~~豬肉好像是用蒸的!!!再跟三星蔥串在一起~~~




本人出現嚕!!!基本上我不太敢吃大條的蔥!!蔥花才敢吃~~所以吃起來怪怪的!!!也算ok啦!!!




最後居然是冷盤??!!!!清燙的竹筍跟花椰菜冷盤~~~~我的肉居然只有兩道!!!!櫻桃鴨跟豬肉串!!!!也太少了吧!!!天呀~~~




本以為師傅還會炒個黃金蛋炒飯~~~跟饗宴一樣!!!讓我們超飽超飽~~~結果他是在做甜點耶!!!!阿哩




這是餅皮~~~~




下面是製作甜點的影片~~有人超懶惰!!直接放在桌面上給相機自己拍.....
{###_piyoannie/183/1028563575.flv_###}


最後捲起來~~裡頭放伯爵紅茶冰淇淋!!!!是很好吃啦!!!但我不飽耶~~~嗚嗚嗚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被帶往旁邊的桌子~~~也有另外的甜點跟飲料!!!
這是焦糖布丁~~




插著各國國旗的水梨~~~(但這盅吃完我也就飽了.....)




我的柚子茶~~好喝!!




把拔的熱拿鐵




這時候小傢伙想睡了~~~娃娃阿姨說:阿姨抱你睡好不好?小傢伙居然應說:好~~~~
結果就降.......乖乖的睡著了!!!




連阿姨都覺得不可思議呀!!!




恩~~~有媽媽的味道??!!!才怪~~這傢伙根本很少降給我抱睡覺呀??茄




阿姨好嗨唷~~~




所以是可以把他送去給妳帶嗎??阿姨~~~~哈哈哈




吃完嚕~~下樓!!!這是隔壁棟的一樓客廳!!!很不賴呢!!!




旁邊的水道居然還真的有魚呢!!!!




我們吃的是"獨立七號餐廳"裡面的one table鐵板燒~~~
場次分兩場~~
一個是11:30-1:00   價位是980/人(另加一成)
另一個是1:30-3:00   價位是1280/人(另加一成)---->我們吃這場!!!因為我們要從桃園開過去,中間還要去看阿龐,怕太趕了!!




仰天沉思的女人~~~XDDD




看出去門口的角度~~左邊那棟是新蓋的唷!!想必應該很快就完工開幕嚕!!!




請服務生幫我們全體合拍一張嚕!!!(有人真的睡著了.....)




換個角度拍嚕!!!天氣真的很差呀!!!要下雨嚕~~~




拍近一點~~~




恩~~我們差不多要說再見嚕!!!有機會再來住住看餒~~




最前方這間感覺有點像是警衛室~~~哈哈哈




門口超多這種鋼筋串出來的裝飾造型物




還有小人恭敬的奉上民宿跟餐廳的名片啦!!!




乎~~終於介紹完畢!!!
最後感想是,單價還是太高了,跟實際上的服務還有食物有落差!!!!
相同價位還是去吃饗宴吧!!大家~~~哈哈哈
民宿就待我下回去體驗再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