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阿拔說他休假~~~要帶我們去吃101的紅花鐵板燒^^
話說某天我看到家裡101的DM,上面紅花鐵板燒寫著平日午間商業套餐890元/客
我覺得這在他們這間餐廳算是很便宜的價格吧!!!(一直都覺得它超貴~~一客肯定超過一千!!!)
所以就跟阿拔說找一天平常日去吃吃看~~



沒想到這麼快就成行了~~~呵呵呵
前一天有先打電話訂位,我們到的時候,很觀光客的先在外頭拍照先~~噗




拍近一點啦!!!




好啦~~~我們進去嚕!!!這張晃很大~~噗




裡面的裝潢跟服務生裝扮一樣,走黑紅綠線!!!




服務生在幫我們僑位置!!!因為我們需要兒童椅~~~於是我們在這裡先坐著等一下嚕!!!




大門處有很美的水晶燈




古錐跟馬麻拍照




在幹嘛?學周董嘛??~~~哈哈哈




帽子拿掉了~~~呵呵




這張燈比較美~~呵呵




紅花紅花




謝謝幫我們準備可愛熊熊兒童椅跟餐具




餐具們都擺好啦~~




我們也都就定位嚕!!!




這是給我們的沾醬~~洋蔥和風醬跟宜蘭饗宴一樣呢!!!




小傢伙因為不肯坐熊熊椅~~只好給他手機玩!!!他才乖乖坐!!!降很爛耶~~~每次都變低頭族=.="




點菜嚕!!




我們點這兩種~~阿拔說不要吃一樣的!!!是是是~~財主說話要聽呀!!!哈哈哈




果然是貴鬆鬆的menu~~乎




這裡挺妙的~~我們不是坐在鐵板前看師傅煎!!!而是會有服務生把師傅煎好的食物再承上來給我們吃~~難怪還要收服務費!!!噗




鐵板台旁還有漂流木造景




廖古錐看自己的影片看得很開心




鐵板區





其他座位




這裡是大門口~~~




他其實還有裡面的小包廂~~然後有師傅專門幫您製作!!我想是要有一定的消費才可以坐小包廂吧!!!哈哈哈
前菜先上來嚕!!!
山藥麵&煙燻鮭魚




湯類有五種可以選~~~
我選的是古錐也可以喝的"奶油玉米濃湯"




把拔選的是"海鮮清湯"




還有鐵板現烤的麵包可以吃




小姐也給古錐一個!!!是說你也吃太大口了吧!!!




蔬果沙拉




小傢伙很熱愛這個玉米濃湯唷~~~





因為剛剛麵包太大塊了~~他吃不了!!!我把它剝小塊小塊比較好食用~~~
結果這傢伙自己發明說要拿麵包沾醬吃啦!!!!哈哈哈哈哈







有影片為證
{###_piyoannie/178/1149520824.flv_###}


好啦好啦~~~上菜嚕!!!!
這是日本大干貝啦~~~




這是我的大生蠔~~~乎!!!第一次吃耶!!!不錯吃的說~~~




明蝦啦




阿拔的培根雞排




大圓鱈(這道不錯吃)




季節時蔬~~~有我害怕的秋葵!!!




吃完了~~~~上甜點嚕!!!!
也是煎香蕉!!!不過我們有兩塊是焦黑的!!很誇張~~害我整個印象都打壞了!!!!哼




飲料是~~我的是熱紅茶




阿拔的是熱咖啡




吃完結束了~~~我應該下次不會再去吃了!!!不如去吃我家隔壁的鐵板燒~~價錢還比較便宜!!!因為我對他的香蕉太失望了啦!!!哼哼哼
紅花對面就是LV店唷!!!




換我們母子倆跟紅花拍照吧!!!





下午我們在101逛街~~也去了新光三越逛逛!!!
逛完之後,覺得也沒啥東西可以買,於是我們準備回家~~~後來又覺得這麼早回家太無聊了!!!
途經木柵,好啦!!!我們上貓空去吧!!!
本來要去自在田餐廳的~~~那裡有好喝的桂花釀!!!結果結果!!!居然沒開啦~~~
於是我們亂繞亂繞,看見一間還不錯的店,就進去了!!!這時候的小傢伙已經不支倒地了.....




就是這間"龍門客棧"~~莎莎有來拍過呢!!!




小傢伙在阿拔身上睡得很開心~~~




這裡也有好多漂流木造景唷




一進門就是櫃台




我們選了一個可以看外面景色的位置~~~遠遠那根就是101啦!!!




辛苦的阿拔~~~





今天天氣很差吼~~~雲好低好厚唷!!!





我們就是來這間~~~




還有很多空位呢~~因為其實還沒到吃飯時間!!!等晚一點,就要坐滿了說!!!哈哈哈





小傢伙好像沒有要醒的意思~~所以給他躺著睡吧!!!!





給我們夫妻倆一個安靜的共處時間~~~呵呵呵
馬麻笑得很開心~~~終於不用一直弄小孩了!!!噗





很迅速的上菜了~~~~超快的呢!!!(茶葉炒飯.炒高麗菜.炸銀絲卷)




又補上菜補雞湯&炸豆腐




廖古錐一樣睡得很香甜




遠處有夕陽耶~~~




天色暗了~~~燈火都亮了起來





101很明顯吼~~~不過阿拔你也拍得太晃了吧!!!





吃完我們就回家啦~~~廖古錐還是沒醒!!!回到家後,終於醒了!!!
肚子也餓了~~阿拔說給他吃我們在Paul買的草莓千層派~~~看他吃得好認真唷!!!




吃的整臉啦!!!




好吃的Paul~~~




好吃的草莓千層派~~還是它比較好吃唷!!其他口味都不好吃!!!哈哈哈




就降結束我們一天的行程啦!!簡直是美食之旅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