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拔比較早下班,大約是五點半來跟我們會合
小傢伙已經很不想待在推車上了,於是我們就再帶他去外頭玩
哇!!!可以自由活動真開心!!!




我也要下去玩水~~~




這傢伙就一個人在那跑來跑去~~~




把拔硬把小寶貝抓起來拍照




換方向拍




換馬麻~~看得出小傢伙比較想跟誰拍嗎??




雲有點散開,夕陽露臉嚕!!!





小傢伙在地上研究東西




問他玩什麼?他還降笑!!真是三八~~




又跑去玻璃前玩




很忙很忙!!!




手伸進去縫縫幹嘛!!!??




快回來吧!!!把拔要帶我們去吃飯飯嚕!!!




今天吃這家~~~也在海港城裡頭唷!!!




是米其林推薦店家




把拔瘋狂點了超多道菜,就怕我們沒吃飽似的!!!
先來的菜是"雞絲粉皮"(麻醬的味道超濃郁~~不錯吃唷!!!)




再來是"原盅雲吞雞湯"(挺清淡的!!)




把拔最愛的"豆沙鍋餅"(每次去北方菜館子都會點豆沙餅來吃!!然後下結語~~~彷彿就是豆沙餅達人)


(話說好不好吃呢??我以為我忘了!!!其實是根本沒吃到~~~~就被把拔吃乾抹淨了!!可見應該是好吃的!!!!)




炸銀絲卷(加煉乳挺不錯吃!!不過我還是喜歡鹹酥雞攤的炸銀絲卷!!!因為要加胡椒鹽才好吃啦!!!!)





再來是我的"上海排骨拉麵"(好吃耶!!)




下一道是"宋嫂魚羹"(小傢伙挺愛吃的!!!)




最後是蒸的銀絲卷~~~也是不錯吃,不過還是台灣的好吃




因為餐廳沒有兒童餐椅,所以小傢伙只好坐在他的推車上吃東西!!!
不過因為沒東西玩(位置太低了,桌上的東西都玩不到~~)所以一直哀哀叫.....
馬麻逼不得已只好拿出哀鳳給他玩~~




後來發現他會用按鍵鎖,也會滑滑滑開鎖耶!!!




所以以後可以當3C達人嗎??
後來他也不想玩了,把拔吃飽了,所以要負責帶小孩!!!!




我們父子倆有沒有像呢???




一不注意,他就開始玩桌上的瓶瓶罐罐啦!!!!



於是我們趕緊吃完,結完帳,就走啦~~~今天晚上我們要去維多利亞港邊看燈光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