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八點多,把拔率先起床梳洗後就出發去公司上班了!!!
今天白天就剩我們母子倆,我們還是一樣睡到十點多才醒!!!
起床梳洗打扮後,我們出發去吃早午餐嚕!!!!
還好香港方便的是隔壁就是商場,要吃東西很容易~~~



我們照把拔推薦的去吃隔壁商場的"土司工坊"
服務生看我推著小孩,很好心的說會幫我把餐點拿到位置上!!!
第一次點餐,我點套餐(包含熱奶茶.椰漿土司.荷包蛋兩顆)




小寶貝也跟著我吃這些東西!!!




吃完早午餐後,我們母子倆決定照昨晚研究旅遊書上推薦的店家,去參訪參訪!!!
主要是跑旺角區啦!!!畢竟推著嬰兒車要如何去太遠的所在呢??!!
我們先去位於花園街的"奇趣餅家"




非假日也挺多人在買的




亂買了兩樣餅回來(完全是看旁邊香港人買啥就跟著買),結果口味跟我們實在不太合!!
本來想照書上的圖片買,結果他們店員都不太講普通話,聽沒有懂!!!加上又太多人等著買,所以就算了~~~
雖然價錢是算平價,不過口位不合也沒辦法推薦大家去了!!吃趣味就好了




我們倆又在花園街攤販逛呀逛的~~~有看到書上推薦的"金華冰廳"




據說好吃的是剛出爐的"蛋塔",不過我去的時後,卻沒見到蛋塔本人~~所以作罷!!!
繞著繞著,看到旁邊的街道名---弼街
突然想到說把拔昨晚有說他們香港公司就在弼街附近,把拔說他們公司樓下就是個商場,有賣小孩東西挺多的!!!
不過路線有點複雜,改天才帶我去!!!!
想想既然都來到這了,去找找探險看看吧!!!!
為了怕我回不了飯店,趕緊走到了大路"彌敦道"上,再往弼街方向走~~~
果然路線有點複雜,因為要走天橋去繞,還好香港天橋有貼心設備---電梯
讓我不用一把抱小孩,一把扛推車的走樓梯上去!!!!(心想還好帶來的推車是輕便型的!!)
終於走到弼街後,看到了把拔公司那棟大樓的商場名---新世紀廣場




不過進入的方式是要從這裡搭手扶梯上去!!!




到嚕!!!!超多人的啦~~~




來到這~小傢伙很開心唷!!!




在這逛了兩個小時後,打道回府嚕!!!!
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我們抵達商場時,就傳訊給把拔說我們成功找到商場嚕!!!
把拔稱讚我們很厲害,並告知我們五樓有賣小朋友東西,可以去逛逛!!!所以我們就去啦~~~
結果到我們買完小朋友衣服後,出來!!準備回家了~~
準備傳訊跟把拔說一聲,結果我們就在五樓往下看,居然看見把拔在四樓耶!!!
太巧了!!!不過我們無法相認,把拔不希望給他同事看到我們也同行~~~
於是馬上傳訊給把拔,把拔就說他剛剛有到五樓想找我們,結果沒遇到!!!
現在還被我們看見!!!哈哈哈
因為把拔要去客人那開會,準備離開公司去別的地方!!!才會出現在商場裡!!!呵呵



於是我們準備回飯店嚕!!!
我倆肚子都餓了,因為小傢伙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中午還是去買粥吃嚕!!!
等回到飯店附近時,小傢伙已經不支倒地~~睡著了!!!
所以我去買外帶回房吃!!!今天中午吃皮蛋瘦肉粥&雲吞麵~~~




在吃的同時,小寶貝就在床上睡死了!!!
降也好,我可以優閒吃午餐!!!等他醒了,才餵他吃粥!!!
這時也三四點了,本想讓兒子再睡一下午覺的,可他完全沒睡意~~
於是我們就在房裡看巧虎嚕!!!




今晚把拔比較晚下班,回來的時後已經七點半了!!!
還好我們午餐也吃得晚,可以慢慢等他回來~~~
晚餐決定吃阿曼阿姨推薦的"翠華餐廳",因為我們附近剛好就有這間店!!!
先來份必喝的奶茶吧!!(記得我點的是冰的!!怎麼給我送熱的呢??)




香港餐廳好像都沒有兒童餐椅,所以小寶貝只能跟我們坐椅子上~~高度不太夠吼!!!




他肚子餓了!!一直想拿桌上的食物吃!!!馬麻正在跟他解釋,等等他可以吃的食物上來,才可以開動!!!




我們點了阿曼阿姨推薦的"奶油包"!!不錯吃唷!!稍稍甜了就是~~~呵呵




這是把拔點的銀芽肉絲+飯吧!!!??




這是我點的排骨麵(很鹹呀!!!難怪要附上一碗清湯~~~)




小寶貝愛吃麵,所以給他吃這個麵~~




看他吃成這樣!!!超好笑~~~




吃完飯後,我覺得不是太飽耶!!可能是太鹹了,所以不敢吃太多~~跟把拔說要去找旅遊書上&阿曼也推薦的點心專賣店!!!
就是它啦!!!!添好運點心專賣店(有米其林星星加持唷^^)




你看外面超多報章雜誌導耶!!!




把拔說他肚子超飽,所以我們就買外帶嚕!!!這是我們的點單~~




在等待的同時,把拔跑去剛剛經過的一間店逛逛,我們倆就在店外等外賣好~~~
我發現店外地上有土地公公耶!!!!




怕小寶貝不願意坐在推車上,所以給他手機玩~~~




這間店所在區域是屬於賣潮牌衣的地方~~~




這間店在"百利達廣場"對面




外頭還是好多人在等唷!!不過是真的很多台灣人來吃耶!!!




我想拍一下小傢伙跟土地公公,結果小傢伙看我走遠就該該叫啦!!




好啦好啦!!馬麻回來了~~呵呵




結果他是要抓馬麻相機的線啦




請他跟馬麻自拍,居然不爽成降~~




算了~~跟把拔拍就好!!!




買完準備回飯店途中,經過一條專賣水果批發的街,大家都在準備貨呢!!!
我看到一間店,招牌很可愛耶!!!




這裡還有八方雲集耶!!!




不過常吃八方雲集的我,發現他們賣得比我們台灣還貴呢!!!
他的招牌鍋貼跟水餃都賣港幣2.2元一個,我記得台灣是台幣5元一個耶~~~




終於走回飯店嚕!!再拍一下夜晚的大廳~~桌上都放了蠟燭,很浪漫唷!!




把拔說要拍一下這個很炫的液晶特效




它其實只有半個大小的螢幕,貼在鏡子上




然後每個螢幕出現蝴蝶的時間有差別,遠看就像蝴蝶飛飛飛




還好有這個手機陪伴小寶貝,讓他在推車上不會無聊!!



回到房裡,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宵夜嚕!!!
左邊是酥皮焗叉燒包,右邊是馬拉糕&鮮蝦餃




叉燒包好好吃唷!!!!大推大推啦!!!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我今天在把拔公司樓下賣場買的寶貝衣服




又花了我好幾百港幣,雖然把拔看了說這不需要買,他一下就大了,可證實後來他還穿了不少次呢!!!哼.....
今天都沒買馬麻的東西耶!!!果然當媽之後眼睛都只會看小孩的東西~~~哈
明天馬麻要帶小傢伙去海港城逛逛,到時再買馬麻的東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