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把拔公司員工旅遊的時刻了!!!
今年特別早!!!感覺年初才去過南投,怎麼年中又要去玩了呢??
因為公司有人九月要走了,大家想說那要在九月前先辦員工旅遊~~順便惜別一下!!!
我們這次要去高雄義大世界玩!!!
早上搭八點多的高鐵出發~~~~第一次坐高鐵的小寶貝超嗨!!!




其實我的小嘴巴是像把拔啦!!!!




跟馬麻在一起又更開心~~~




這是啥表情??




經過一個半鐘頭的車程.......
我們到了到了高雄左營站!!!!




本來馬麻抱都好好的~~~




換手一下!!!!就變降~~~~




哭真慘耶!!!><




之後我們就上了遊覽車~~~準備出發到我們今晚的飯店----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我們今天中餐就在飯店裡的"星亞自助餐"解決


今天用餐還頗多人的耶!!!!




今天小寶貝跟把拔一起用自助餐~~~其實已經不想坐餐椅了!!!
所以給把拔抱~~~不過似乎不太安份.....
這是坐著的照片!!!




這是被把拔抱起來站著的照片!!!




很難得還挺開心的!!!!
接下來是被把拔強親的畫面!!!




把拔跟小寶貝玩疊疊




小寶貝跟馬麻說嗨!!!!




跟隔壁桌阿姨說嗨!!!!




換馬麻抱我跟把拔說嗨!!!




吃完飯後,我們到大廳繞繞~~~
把拔推我~~~




可是我有點想睡覺了~~~




但是馬麻說還是要拍一下大廳才可以!!!
漂亮的大型水晶燈




大廳一隅




把拔在幹嘛??在拍我跟馬麻呢~~~




check in櫃檯




我跟把拔合照~~~




大廳旁的店家繞繞過後,等到集合時間到了!!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義大世界遊樂園嚕!!!!
因為飯店昨天跟今天都是客滿狀態,所以要等房間整理好我們才能入住!!!加上是客滿狀態,所以要等到下午四點才可以進房!!!
等待時間我們就去遊樂園玩嚕!!!因為怕我們玩的時間不夠,所以晚餐就不集合來吃飯了!!!
直接發現金讓我們自己去吃!!!!(這點很不賴唷~~~時間就不會被卡住了!!!)
我們上車嚕!!!!




這兩天馬麻都是降很辛苦的抱著小寶貝坐車車~~~高鐵也是!!!
這個小傢伙精神好的勒!!!根本就不睡覺也不用喝奶!!!玩上玩下的!!!真是累翻我啦><




為什麼哭呢??因為小寶貝要這樣!!!他才開心~~~




這樣超難抱的!!!還要小心他是不是會摔倒??真是類屬人嚕~~~~



(篇幅跟段落關係,義大遊樂園就等下篇分曉嚕!!!)
---->其實是全職馬麻很難坐在電腦前太久.......一下就被兒子或hold不住兒子的把拔呼叫過去啦!!!
所以每篇就不要寫太長嚕!!降出稿才出得快!!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