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提不起勁來寫這篇~~~
因為知道這篇一定會落落長......
想到就覺得累唷!!!!!不過還是要寫啦!!!不然又會被網誌追殺.......阿阿阿



小寶貝一歲生日的蛋糕我早早就想好了!!!
要吃我最愛的黃湘怡蛋糕~~~
她有出一款冰淇淋蛋糕是有小腳丫印的唷!!!
我覺得很符合小寶貝生日的主題!!!
所以就推掉其他人想訂蛋糕的主意了~~~
前三天上網訂購,這天早上蛋糕就送到啦!!!




黑色是經典巧克力蛋糕,白色是冰淇淋蛋糕,前面是壽星的心型巧克力(因為網路訂購,當月壽星可以選擇套組,巧克力是贈送的!!!)




蛋糕送來後,本來想帶小寶貝上樓去吃ㄋㄟ睡一下的!!!
怕他撐不了太久~~
不過上樓沒多久,就有客人到了!!!不好意思讓他們等,所以還是帶小寶貝下樓來見客嚕!!!
原來是阿娟阿姨跟阿水叔叔夫妻倆帶小孫女Dora來嚕!!!




老媽也很愛Dora,因為我們沒回來的時候,她就會去找Dora解相思之苦!!!!(因為Dora是阿姨跟叔叔在帶的....都在中壢)




結果變成降,老爸老媽帶小寶貝跟Dora合照!!!!(如果我家品柔寶貝有保住的話,我想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吧!!!)




換老妹抱小寶貝跟Dora玩




她們說換兩個媽媽合照一下啦!!!!(看我家小少爺也太嗨了吧!!!)




想要親妹妹!!!!





幹嘛!!!!原來是看到阿公了啦!!!!馬麻還真沒地位......




今天中午我們訂水果料理餐到家理吃~~~~所以拜託老公跟老弟去載回來,結果超多的啦!!!怎麼在餐廳吃沒感覺呢??




大溪阿公阿嬤也一起來參加!!!



阿公超愛我家兒子的啦!!!!



結果小少爺他超不給阿太面子的啦!!!!看到馬麻拍照就要黏過來~~~~
換阿嬤抱!!!跟阿水叔叔的Dora玩~~~



接下來看看Dora妹妹的獨照好了!!!小時候超像她馬麻的,現在就比較像把拔跟姑姑!!還是女生可愛吼~~希望我也可以生一個漂漂妹妹....
阿~~~~吃雞腿!!!




恩~~~是奧嘟嘟嗎??



開心嚕!!又開始吃手手了!!!



Dora馬麻抱~~~



她們一家三口



好啦!!!差不多了,大家去吃午餐了~~~
吃完的把拔跟小壽星拍照一下啦!!!(根本沒吃奶粉的小寶貝居然玩起別人的奶粉了!!!)



還要拿給馬麻!!!是要泡給你喝嗎??



好啦!!都不要拿啦!!!認真把拔拍一下嚕!!!



換跟馬麻拍



看到阿公又要黏過去了!!!!



居然還沒大沒小的打阿公!!!!



表妹語軒也帶她兒子女兒一起來參加這個趴踢!!!



豪豪跟我們家兒子差四個月!!!如果他沒早產的話就只會差一個月!!!哥倆好呢!!!



這三枚以後應該會是好玩伴吧!!!



哥倆好居然都想要爬上桌子!!!



小壽星很鴨霸!!!玩具都不給豪豪哥哥玩!!!



搶不到的豪豪乾脆爬上桌子!!!!



時間差不多嚕!!!大家都吃飽了!!!準備開始我們的重頭戲吧!!!!
因為篇幅太多,改成上下集!!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