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非常快......
轉眼間我家兒子居然居然要一歲了!!!!!
依照廖家習俗,肯定是要在家拍張全家福照!!!!(自己拍)
於是這天~~~~是小寶貝的農曆生日



等廖把拔下班回家吃過晚餐後
他又東摸摸,西摸摸的終於弄好要來拍照了~~~
小寶貝已經很愛睏了!!!!
不過還是硬被拖來拍......



馬麻幫他換上把拔到香港買的ZARA帥氣吊帶褲
把拔給他帶上奶奶送的"金ㄆㄚˇ 練"
先是害羞的笑了一下



然後開始變臉



最後大哭



不過別誤會,不是他不喜歡奶奶送的禮物
而是他很愛睏,馬麻又離他這麼遠不抱他.....
所以他生氣了><



JJ:怎麼我生氣了??馬麻還不來抱我???



好啦好啦!!!馬麻拍完了,來抱你啦!!!
讓把拔把相機跟腳架弄好~~~再來拍唷!!!
你先跟馬麻自拍好不好呢?








三(椰~~~怎麼在看把拔??)



原來把拔在弄腳架呀??



沒關係,那你自己坐坐,馬麻再來拍你帥氣的身影好不好呢?



結果少爺他又開始耍帥要用力扯下奶奶給的金項鍊!!!還真的給他扯下來了!!!!
真是力氣超大的!!!!
項鍊被馬麻拿走了,還我還我啦!!!!



JJ:為什麼不給我啦???><



好啦~~~換把拔抱一下!!!!跟把拔合照好不好呢??



結果少爺他超不願意的!!!只有把拔在開心抱他!!!!



瘋狂掙扎!!!!!!



把拔放棄了,不硬抱他!!!結果他就自己爬起來要來找馬麻~~~~還邊哭.......



把拔親一個啦!!!!!(是有這麼可怕嗎??哭成降!!!><)



把拔得逞還偷笑~~~



JJ他還是不放棄的要來找馬麻~~~~



結果又被把拔抓住了!!!!



把拔說我們父子倆要合照一張啦!!!(少爺還是不開心~~~~)



換跟馬麻合照如何??



馬麻抱~~



這下少爺心情有比較好了吧!!!!差別真大!!!



還會笑了呢!!!



還會要玩拍拍手勒~~~



這下他開心了~~可以自己起來走走



走不穩還會自己坐下來



換用把拔相機拍(都黃黃的光很怪耶=.=)



看他跟馬麻在一起就笑得很開心



還會拍拍手



你看笑得多自然~~~



還很激動的自嗨呢!!!



馬麻抱~~~拍拍手



下來站著



把拔說開個閃光好了~~~少爺這時還是笑得很開心^^



把拔說換他要跟少爺拍了~~~
不過.....馬上差很大=="



激動得哭了><



好啦好啦!!!換拍全家福嚕!!!!
這張挺自然的~~~~



少爺要用搔癢的方式才會笑~~~



這張也不錯!!!!不過旁邊太亂了!!!哈



把拔說來張少爺獨照好了,又在拉項鍊!!!!



看馬麻拍照



少爺他不要了><




哈哈!!!今天的拍照還好全家福的部分拍得還可以~~~
不過把拔實在是要檢討了,怎麼少爺給你抱都要哭哭呢??
降馬麻我很累耶!!!!
一直黏我黏我黏我啦!!!!!
把拔要加油,孩子還是需要把拔的陪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