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8我的訂婚...
這一天真忙....
早上五點就起床準備化妝
七點就畫好了...一直等到11點新郎才出現...
這段時間被迫待在房間裡都不能下樓...
鞭炮響起時,老實說有點緊張....然後讓大阿姨牽我這位新娘下樓..
這時候也很緊張...因為發現樓下好多人唷...大家都在等我..都在看我!!!
哈...

儀式開始...新娘坐高腳椅戴戒指...手指彎彎不讓新郎壓落底...
但是新郎就要被壓落底...直接套進去!!!哈...真有趣的習俗...誰知道是不是真ㄉ??

風塵僕僕趕到飯店...
趕緊喀老妹為我準備的零食...
等到進場時間...哇....穿禮服真ㄉ超難行走!!!
我不斷害怕我會跌倒!!!
還好..寶貝把我牽的穩穩的!!!
開始用餐啦!!!主持人的烏龍...害得整場充滿政治味....
還是我妹主持的部份比較好!!!
愛你唷...老妹!!!

終於換好裝準備敬酒...因為拖了有點長的時間...
所以每桌的敬酒都超迅速!!!
我還渴到喝了好幾杯...不過是假酒啦!!!
事後寶貝跟我說沒有新娘一直喝的啦!!!
又不是大家都知道是假酒!!!
也是對...真是太烏龍了!!!哈哈....

敬完酒不久..新郎他們就走了,
這時主桌有夠空...不過趁這個時候..我跟好久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聊天..
很開心耶!!!
後來大家還去新娘休息室聊天...
沒想到其他人都走光了...爸媽們居然忘了新娘還在樓上...
差點把我留在那了!!!真是烏龍!!!

這天真ㄉ超累....
不過總算圓滿結束..
感謝各位親友的祝福...
尤其是我最愛的家人...為了我的訂婚全家忙透透....
感謝老弟...和元智大學資管系<-----(是資傳系,歹勢!!!嚴重筆誤!!!!)優秀的人才們為我ㄧ整天的跟拍....
辛苦啦!!!希望你們的報告可以得到高分...
感謝老妹...你太棒了...你果然比那些所謂的"厲害主持人"好很多很多!!
真是個厲害的公關呀!!!
感謝老爸老媽....好久前就幫我整備這準備那....
老爸還特地寫了感謝稿,雖然唸的有點結巴...可是真的很棒!!!
我愛你們....這天我回到台北時,還真有點感傷!!!
不曉得以後我還可不可以這麼任性?
而你們都會寵著我...嘴巴唸著我..怎麼會有這麼這麼懶的人?
手中還是會幫我做東做西....
不管不管...難道嫁出去的女兒就一定要變另一種人嗎?
誰說的!!!我還是我呀!!!
我已經有變乖了...但回到家..還是要讓我任性一下的啦!!!!好ㄇㄟ..好ㄇ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