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ㄉ過ㄌ快一個月!!!
終於該是公開ㄉ時刻....
不過因為我ㄉ膽小...所以我很害怕...
或許是怕聽到反對聲浪吧!!!
雖然我ㄉ朋友都舉雙手贊成....
但我還是很在意家人ㄉ看法!!

國王很害怕我會搞砸...
我也很害怕呀!!
我不知道這樣ㄉ結果算不算是搞砸??
但至少我說ㄌ...
剩下就留給他們慢慢思考...
也給我自己時間好好演練!!!!

華華說...
他們會看見ㄉ...
會看見我ㄉ幸福ㄉ!!!
重要ㄉ是你自己ㄉ感覺!!!
要真ㄉ真ㄉ很幸福才好呀!!!!!
嗯嗯....
說ㄉ是!!!!
現在開始我要好好感受這幸福ㄉ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