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說去逛逛!!
週年慶嘛!!
一直想買個好看又實用ㄉ包包...
結果逛呀逛滴!!
都沒看到..
只看到一顆又一顆ㄉ人頭...
黑鴉鴉ㄉㄧ片!!
擠死我ㄌ!!
有點生氣ㄉ結果是...
只逛ㄌ鞋子專區10分鐘唷!!
就決定買ㄌ雙鞋!!
很衝動吧!!
其實前2個禮拜才買ㄌ雙converseㄉ鞋!!
現在又衝動低又買ㄌ雙可愛ㄉ包鞋!!
不同ㄉ是...
這是一雙有別於以往styleㄉ鞋鞋!!
不是小粉紅唷!!
阿曼說很難得....
哈哈哈!!
我也覺ㄉ...店員跟我介紹粉紅色ㄉ...我還說不ㄋ!!
也不是尖頭鞋唷!!
哇哇哇!!是雙可愛ㄉ藍綠色ㄉ圓頭包鞋....
穿上它真ㄉ很開心說!!
ㄏㄏㄏ!!

結果我昨天又去ㄌㄧ趟!!
陪捲哥買牛仔褲!!
看ㄌㄧ下!!
又心癢癢....
本來告訴自己別再買啦!!
都快沒錢ㄌ!!
新水才剛發沒多久...
又快花一半嚕!!
可是又是因為"可愛"二字!!
哀...
擋不了ㄉ誘惑....
買ㄌ!!
看來我月底會很慘!!
只能吃泡麵度日嚕!!
這禮拜還又一攤大攤ㄉ....
結婚紅包!!
阿阿阿阿阿阿...................
快哭ㄌ!!
誰來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